第四台畫質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母親節回南部的關係

所以西班牙站的資格賽是在老家看的第四台(平常我是看MOD)

平面電視比例不對的問題比較簡單,電視設定一下就解決了

但是畫質問題嘛...

應該不是訊號的問題,因為畫面沒有雪花

在資格賽這種非常需要看畫面字卡的轉播時

真的覺得怎麼都糊成一團

不要說時間了,即使是人名都好糊

我記得二、三年前我還在看第四台時畫質沒有這麼糟啊

為什麼HD訊源降轉SD後,竟然比原本SD訊源時期畫質還差?

還是說我老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16
原則480i 但因為壓在一條Cable線 所以實際連480i都不到
Olive avatarOlive2013-05-17
我跟你一樣,我上週回花蓮看CRT螢幕也是感覺糊糊的
Kyle avatarKyle2013-05-18
字都很袖珍,而且F1沒有留4:3的裁切線一定要16:9下去壓
就變得逼你去裝XO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20
以前上下沒黑邊的時候畫值比較好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1
我家傳統CRT 西班牙站我一直以為46圈 到47圈我才發現是66
排位賽 左邊的排名 根本看不太出來...... 近看更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22
現在再裁可能左邊名次那一行就消失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5-24
很糊+1 時間我都要坐到前面看 我以為是我視力變差
Kama avatarKama2013-05-25
很糊+1 一開始就跟家人在討論 究竟是跑44 46 64 還是66
Ida avatarIda2013-05-26
圈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28
我是看過HD就回不去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29
強迫你轉HD阿.不過HD也不貴就是.反而是有限價格不合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31
一開始一直在猜總圈數到底是幾圈46?56?66?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01
因為字變小了吧,看看以前2003的畫面字多大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bnOK8Ky92M
Kama avatarKama2013-06-04
恩....還是以前的賽車好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外型已經改變一段時間,還是覺得看起來有點詭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05
覺得今年的特別糊 看完MOD切到第四台 相同畫面兩個世界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06
MOD是晴天,切回第四台會變陰天 眼睛真的會被養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08
SniperF的第二個影片告訴我們, 360P的如果清晰也是很乾淨阿
Agnes avatarAgnes2013-06-09
好懷念的字卡!
Gary avatarGary2013-06-10
V10 小鼻翼 清晰的字卡 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12
其實這可說是為了對應高畫質頻道所造成的結果...。如果依照
Zora avatarZora2013-06-13
2003年那畫面的字體,在60吋Full HD的畫面看起來會很沒質感!
James avatarJames2013-06-14
不是說變得不清楚,而是會大到有點詭異...
Ina avatarIna2013-06-16
FOM已經全面對外釋出Full HD訊號給電視台了
Joe avatarJoe2013-06-17
大家不要死抱著不長進的衛視,好歹辦個MOD或是去抓一下國
Zanna avatarZanna2013-06-18
但2003年McLaren的車子不論外型或塗裝或引擎聲都是經典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20
外的轉播影片,即使是720P也樂勝衛視啊。
Harry avatarHarry2013-06-21
http://ppt.cc/sXHQ 720P的賽道遠景
Tom avatarTom2013-06-22
http://ppt.cc/xZaQ 720P的Suzi姐 + 咖哩 + EJ和DC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24
我怎麼覺得這一站特別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25
衛視畫質真的很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6-26
我也覺得這站特別糊耶 XD 還以為是我錯覺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8
不,衛視是全面性的爛,連NBA也是爛到有剩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9
瞧那精美的MP4-18 太懷念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30
2003有辦法拿竿位的應該是17D
Ivy avatarIvy2013-07-02
今年的mod感覺有比去年畫質還差一點…只有我這樣認為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7-03
還以為近視加深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04
畫質這玩意就是看過就回不去摟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7-06
想請問一下Fox Sports Plus-HD看到的節目是原文版還是
Robin版?
Susan avatarSusan2013-07-07
Plus HD上是雙語版喔 中文和英文旁述自己選
Susan avatarSusan2013-07-08
即使看低調也勝過看不長進的 (誤)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7-10
只能說 大家都回不去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11
這就像看習慣藍光片不想再看DVD一樣
Doris avatarDoris2013-07-12
Robin版? https://muxiv.com
Mary avatarMary2013-07-14
不是說變得不清楚,而是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