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Pit F1, GP2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Rachel · 2013-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了十多年 想問一下 像F1結束馬上GP2 pit 是共用? 還是有區隔 Moto GP也是一樣 感想各位幫我解答!! -- 賽車All CommentsHamiltion2013-05-30MotoGP是不同隔間, GP2是在車庫外面擺東西沒有用裡面Thomas2013-06-03只是用車格而已Odelette2013-06-08豪華一點的賽道是分開的(維修區前後端)Zenobia2013-06-12同一棟維修區大樓的前後兩端Caitlin2013-06-17感謝!!看了那麼久,現在才知!GP2感覺克難....Kyle2013-06-21克難?非也非也 賽事定位不同而已Skylar DavisLinda2013-06-26要比克難大有人在還輪不到GP2 φ(._. )>Xanthe2013-06-30indycar表示:Enid2013-07-04monaco pit位子有限,沒辦法大部份新蓋的賽道,都會搞不只一個PIT區就是了Sandy2013-07-09indycar的pit很歡樂啊,米國是搞歡樂那套的xddIris2013-07-13美式就一車一個車位, 車庫在別邊, Manager在台子上監控賽道人員可以救車~Jacky2013-07-18同一棟維修區大樓的前後 https://muxiv.comKristin2013-07-22indycar的pit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2013 MONACO QUALIFYING RESULTSQ3 resultQ3淘汰名單-第二段關於網路直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