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Q3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Mary · 2013-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總算出現了大家七早八早就去維修區出口排隊的情況。 ( ′▽`)-o█ █o-( ̄▽ ̄") Kimi帶領車陣向前衝~ -- -- 賽車All CommentsGary2013-05-26給KIMI一次P1吧Rosalind2013-05-26明天正賽好像是好天氣?Dinah2013-05-27排位車王登場Olga2013-05-27恐怖三芒星!( ′▽`)-o█ █o-( ̄▽ ̄")Webbo力抗三芒星 φ(._. )>Vetto 1:14.333!!!!!!!!!!!!!!!!!!!!!!!Edward Lewis2013-05-28Kimi又在暖胎了Selena2013-05-28火星車還是很猛= ="Una2013-05-29今天板上人好少QQAaliyah2013-05-29好強的螺絲堡Oliver2013-05-29Webbo 1:14.181!!!!!!!!!!!!!!!!!!!!!!!!!!!!!!!!!!!!!!!三芒星北風北!!!!!Donna2013-05-30Ham 跟 Ros 掃掉... 最後一圈了。Christine2013-05-30ROSXDCallum2013-05-31希望不會又是排位賽限定...OTZThomas2013-05-31MGP:我們才是排位的王者Robert2013-06-011:13.876 !!!!Edith2013-06-01GP包頭排了David2013-06-02恐怖三芒星包辦頭排!!!Margaret2013-06-02真不愧是排位車Sandy2013-06-03又是螺絲堡!!! 明天精采了Wallis2013-06-03MGP排位賽天上 正賽就地上Suhail Hany2013-06-04ROS高興得好像贏了冠軍一樣Kristin2013-06-04以後要不要排位賽P1也有1分Eden2013-06-04ROS 真得好快唷Oliver2013-06-05可以開賭盤看賓士又要退幾位了?Bethany2013-06-05Ros, Ham 應該可以路隊長很久 XDLily2013-06-06ROS:可以比甘味就好嗎?Michael2013-06-06Kimi和Alonso又五五六六了 φ(._. )>Emma2013-06-07XDGenevieve2013-06-07拚一站 讓一個當路隊長 另一個應該會穩贏XDAnnie2013-06-08樓上 XDDDOlive2013-06-08明天會是路隊長大賽嗎Skylar Davis2013-06-09一定會Tom2013-06-09甘味真的是很威... 不過總是沒啥分數 真可憐...Rachel2013-06-09起步是關鍵Brianna2013-06-10重點是有路隊長也沒用~ 前面那個一樣是跑不快拉不開...進個 pit 超了一台之後很快就咬住了 XDGeorge2013-06-10明天是F TrainMason2013-06-11不知道第幾圈會軟掉Caitlin2013-06-11真的拉不開 那壓力還是很大Heather2013-06-12摩納哥不好超車 要變成路隊長大賽了 XDLydia2013-06-12Rosberg當布里德負責擋車,Ham當小輝拿冠軍!!Dorothy2013-06-13所以風見Vet會進零的領域然後被Ros帶出場嗎?Jacky2013-06-13看時間感覺web有機會再拼一圈,但不知為何沒作結果排到Hedwig2013-06-14vet後面,以他車子能力在這站要pole to win應該很有機會Anthony2013-06-14摩納哥不好超車 要變成 https://noxiv.comSuhail Hany2013-06-14真的拉不開 那壓力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關於網路直撥淘汰名單-第一段賽道狀況Grand Prix de Monaco: 3rd Practice2013 MONACO PRACTICE 3 RESULT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