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總算出現了大家七早八早就去維修區出口排隊的情況。

( ′▽`)-o█ █o-( ̄▽ ̄")

Kimi帶領車陣向前衝~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3-05-26
給KIMI一次P1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26
明天正賽好像是好天氣?
Dinah avatarDinah2013-05-27
排位車王登場
Olga avatarOlga2013-05-27
恐怖三芒星!( ′▽`)-o█ █o-( ̄▽ ̄")
Webbo力抗三芒星 φ(._. )>
Vetto 1:14.333!!!!!!!!!!!!!!!!!!!!!!!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28
Kimi又在暖胎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28
火星車還是很猛= ="
Una avatarUna2013-05-29
今天板上人好少Q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29
好強的螺絲堡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29
Webbo 1:14.181!!!!!!!!!!!!!!!!!!!!!!!!!!!!!!!!!!!!!!!
三芒星北風北!!!!!
Donna avatarDonna2013-05-30
Ham 跟 Ros 掃掉... 最後一圈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30
ROS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31
希望不會又是排位賽限定...OTZ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31
MGP:我們才是排位的王者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01
1:13.876 !!!!
Edith avatarEdith2013-06-01
GP包頭排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06-02
恐怖三芒星包辦頭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02
真不愧是排位車
Sandy avatarSandy2013-06-03
又是螺絲堡!!! 明天精采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03
MGP排位賽天上 正賽就地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04
ROS高興得好像贏了冠軍一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04
以後要不要排位賽P1也有1分
Eden avatarEden2013-06-04
ROS 真得好快唷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05
可以開賭盤看賓士又要退幾位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05
Ros, Ham 應該可以路隊長很久 XD
Lily avatarLily2013-06-06
ROS:可以比甘味就好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06
Kimi和Alonso又五五六六了 φ(._. )>
Emma avatarEmma2013-06-07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07
拚一站 讓一個當路隊長 另一個應該會穩贏XD
Annie avatarAnnie2013-06-08
樓上 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3-06-08
明天會是路隊長大賽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09
一定會
Tom avatarTom2013-06-09
甘味真的是很威... 不過總是沒啥分數 真可憐...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09
起步是關鍵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10
重點是有路隊長也沒用~ 前面那個一樣是跑不快拉不開...
進個 pit 超了一台之後很快就咬住了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10
明天是F Train
Mason avatarMason2013-06-11
不知道第幾圈會軟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11
真的拉不開 那壓力還是很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12
摩納哥不好超車 要變成路隊長大賽了 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6-12
Rosberg當布里德負責擋車,Ham當小輝拿冠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6-13
所以風見Vet會進零的領域然後被Ros帶出場嗎?
Jacky avatarJacky2013-06-13
看時間感覺web有機會再拼一圈,但不知為何沒作結果排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14
vet後面,以他車子能力在這站要pole to win應該很有機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14
摩納哥不好超車 要變成 https://noxiv.com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14
真的拉不開 那壓力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