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狀況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氣溫:17度(!)
路面溫度:23度 ( ̄﹁ ̄||)

風速:每秒1.6公尺吹東風

相對溼度:46%
天氣:好像有點不大優。(._.?)

--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踢球 我若是踢球我就想要射門
我若是射門下去 比數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3-05-27
上半雨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5-30
是會還要下還是晴勒X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01
下雨囉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03
Massa確定換變速箱退五位
Ina avatarIna2013-06-05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大鬍子的低調~感謝!!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7
有低調嗎? robin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09
掛一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11
必安住(X)必安奇(○)掛掉了 φ(._. )>
Yuri avatarYuri2013-06-13
一開始就有人撞到了^^bb
Adele avatarAdele2013-06-16
好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18
完全下雨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20
MGP哭哭 (?)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22
不是撞,是七早八早就刷缸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6-24
不知道還要撞幾台...........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26
剛出門缸就爆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28
難得看見的縮缸
Poppy avatarPoppy2013-06-30
地面很溼啊
Emily avatarEmily2013-07-03
Mas和Gro看來是悲劇了
Jack avatarJack2013-07-05
Massa全副武裝站在車房裡看電視 囧
Necoo avatarNecoo2013-07-07
地面開始乾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09
竟然同秒了 兩隻牛
Doris avatarDoris2013-07-11
同秒先做出來的名次在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7-13
GRO出來了!
Ina avatarIna2013-07-15
反觀Massa(下略
Dinah avatarDinah2013-07-17
居然復活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19
果醬P1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22
Gro P1!!! 我只能說Lotus的車真的是越撞越強....
Donna avatarDonna2013-07-24
連花的車是怎樣 撞過以後都特別猛
Liam avatarLiam2013-07-26
VDG摸進Q2了XD
Una avatarUna2013-07-28
( ′▽`)-o█ █o-( ̄▽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30
搶修出來的車跑這成績…………這果醬真厲害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8-01
我家的衛視體育沒有大鬍子的聲音Q_Q 只有我這樣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03
Grosjean測試過極限了 所以真是無所畏懼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8-05
我家也是沒中文評述.....系統業者在幫我練英文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08
Lotus以後比賽都先撞一撞好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8-10
英文+1 系統業者觀天下
Joe avatarJoe2013-08-12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大鬍子 https://noxiv.com
Enid avatarEnid2013-08-14
搶修出來的車跑這成績…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