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17度(!)
路面溫度:23度 ( ̄﹁ ̄||)
風速:每秒1.6公尺吹東風
相對溼度:46%
天氣:好像有點不大優。(._.?)
--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踢球 我若是踢球我就想要射門
我若是射門下去 比數會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
路面溫度:23度 ( ̄﹁ ̄||)
風速:每秒1.6公尺吹東風
相對溼度:46%
天氣:好像有點不大優。(._.?)
--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踢球 我若是踢球我就想要射門
我若是射門下去 比數會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