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alonso 贏 kimi 在起跑點上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alonso 一開始能超到第三真是太關鍵了,
kimi 賺 20s 也補不回來 ~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16
KIMI:ALO跟VET輪流當冠軍吧 我長期佔據第二名就好
Iris avatarIris2013-05-20
KIMI被 HAM 黨太多圈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5-23
其實法拉利速度就很快啊...蓮花就贏在省胎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27
ALO強在超車 幾乎都抄得很快很乾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30
真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03
KIMI起跑就Ham擋一下,結果就被ALO過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06
車不夠強也沒辦法這樣超
James avatarJames2013-06-10
Kimi 起跑不夠硬啦大家都用這點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