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今天 alonso 贏 kimi 在起跑點上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Eartha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alonso 一開始能超到第三真是太關鍵了, kimi 賺 20s 也補不回來 ~ -- 賽車All CommentsHedwig2013-05-16KIMI:ALO跟VET輪流當冠軍吧 我長期佔據第二名就好Iris2013-05-20KIMI被 HAM 黨太多圈了Yedda2013-05-23其實法拉利速度就很快啊...蓮花就贏在省胎Andrew2013-05-27ALO強在超車 幾乎都抄得很快很乾淨Christine2013-05-30真的Madame2013-06-03KIMI起跑就Ham擋一下,結果就被ALO過了Frederic2013-06-06車不夠強也沒辦法這樣超James2013-06-10Kimi 起跑不夠硬啦大家都用這點封鎖Related Posts名次大概抵定了RosbergKIMI印度威力到底差別隊差在那?前五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