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次大概抵定了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跟預期有一點點差異

不過ALO P1真的太開心了~~~

除非出什麼大事故

不然頒獎臺應該是

1.ALO

2.KIMI

3.MAS

真的太開心了~~

也總算有一站沒看到牛牛在頒獎台上面哩~~~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3-05-16
沒有德國牛就是爽 澳洲牛還好吃點
MASSA真是久違的精采表現
Poppy avatarPoppy2013-05-21
沒有某個人就是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25
還是美國牛最好吃(COSTCO又開始有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29
德國不是牛肉出口大國吧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02
沒有德國牛超爽
Mia avatarMia2013-06-06
我喜歡紐澳的草飼牛(誤)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10
沒有中二牛感覺就很舒服
Doris avatarDoris2013-06-14
今天的西班牙站真令人舒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18
我都不敢講明~ 結果板眾都好直接唷~X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3-06-22
MASSA真是久違的精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