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名次大概抵定了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Frederic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雖然跟預期有一點點差異 不過ALO P1真的太開心了~~~ 除非出什麼大事故 不然頒獎臺應該是 1.ALO 2.KIMI 3.MAS 真的太開心了~~ 也總算有一站沒看到牛牛在頒獎台上面哩~~~ -- 賽車All CommentsLeila2013-05-16沒有德國牛就是爽 澳洲牛還好吃點MASSA真是久違的精采表現Poppy2013-05-21沒有某個人就是爽Daph Bay2013-05-25還是美國牛最好吃(COSTCO又開始有了)Thomas2013-05-29德國不是牛肉出口大國吧XDCaitlin2013-06-02沒有德國牛超爽Mia2013-06-06我喜歡紐澳的草飼牛(誤)Jessica2013-06-10沒有中二牛感覺就很舒服Doris2013-06-14今天的西班牙站真令人舒服Barb Cronin2013-06-18我都不敢講明~ 結果板眾都好直接唷~XDDDDDDDinah2013-06-22MASSA真是久違的精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KIMI前五名剩5圈MASSABUT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