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假設KIMI最後也換白胎?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Elvira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連中兩元好白胎,相信不是運氣 他剛剛進站時圈速大約在1分29秒 假設他第三次進站仍用白胎 不知這選擇各位先進的意見如何? 多謝指教! -- 賽車All CommentsHarry2013-05-17不存在這假設....因為一定要換橘胎 = =David2013-05-22兩種胎都要用,SO...........David2013-05-27犯規OUTCatherine2013-05-31不可能不是犯規,是白色只有三套Jessica2013-06-05規則要用到橘胎Elma2013-06-10沒分Yuri2013-06-15這樣會犯規吧........Ethan2013-06-19仍用白胎就犯規啦Agnes2013-06-243就犯規啦…Caroline2013-06-29XDEdward Lewis2013-07-04糗,小弟明白了Freda2013-07-08要多也沒有XDDJack2013-07-13XD https://noxiv.comHamiltion2013-07-18仍用白胎就犯規啦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KIMI待會紅軍最後一次進站total 跑幾圈白胎20圈的倍耐力代言人白胎20圈達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