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上看到一台西班牙跑車 GTA Spano - 歐洲車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8Pr4cbfbE


部分車體感覺有點像小蠻牛 , 不過車體比較圓滑 , 感覺風阻超低的

車身整體讓人感到的確有那種西班牙狂放的氣息

最近這幾年汽車產業真的很拼 , 三不五時就出新種車款

美國老大也要開始要認真拼下去 , 大家不惜把資金投資在研發超跑上

各家公司互相你爭我往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04-17
小蠻牛和蛙王 生下愛的結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20
有笑點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4-23
好長..................................的排檔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27
我是覺得比較像gumpert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5-01
Fiat 500預計135W.....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5-05
有時候很懷疑這類小車廠有多少knowhow足以跟每每在賽場
John avatarJohn2010-05-05
上淬煉技術的大車廠競爭,有些東西不是錢投了就有成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5-08
這類小廠的車 只要外型跟馬力搶眼
John avatarJohn2010-05-11
融合Ferrari和Lambo的頭+Vantage尾巴 側面是....NIKE!!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0-05-14
不過真的很好看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5-19
V10 8.3L 780hp 極速350km/h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22
Koenigsegg一台車型就能活十年了(或許還能再撐過下一個十年)
Ula avatarUla2010-05-25
Zonda也撐了11年了...C12至今也只聞樓梯響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5-26
V10 8公升..毒蛇牌卡車引擎嗎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5-27
這影片一點都沒跑到阿 >< 話說小廠 Gumpert也很強阿阿
全白烤漆在這種跑車上看起來完成度真低... Orz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5-30
...頭燈LED怎麼感覺有點LOW= =
Gary avatarGary2010-06-01
該不會跟之前14季那台一樣沒ABS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6-05
剛發現推文筆誤,Zonda後繼車代號是C9...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