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親節回南部的關係
所以西班牙站的資格賽是在老家看的第四台(平常我是看MOD)
平面電視比例不對的問題比較簡單,電視設定一下就解決了
但是畫質問題嘛...
應該不是訊號的問題,因為畫面沒有雪花
在資格賽這種非常需要看畫面字卡的轉播時
真的覺得怎麼都糊成一團
不要說時間了,即使是人名都好糊
我記得二、三年前我還在看第四台時畫質沒有這麼糟啊
為什麼HD訊源降轉SD後,竟然比原本SD訊源時期畫質還差?
還是說我老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所以西班牙站的資格賽是在老家看的第四台(平常我是看MOD)
平面電視比例不對的問題比較簡單,電視設定一下就解決了
但是畫質問題嘛...
應該不是訊號的問題,因為畫面沒有雪花
在資格賽這種非常需要看畫面字卡的轉播時
真的覺得怎麼都糊成一團
不要說時間了,即使是人名都好糊
我記得二、三年前我還在看第四台時畫質沒有這麼糟啊
為什麼HD訊源降轉SD後,竟然比原本SD訊源時期畫質還差?
還是說我老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