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015再度回歸F1!?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原圖文連結:
http://ppt.cc/E1TV

在本田宣布將在2015年回歸F1之後,F1掌門人Bernie Ecclestone放出了BMW將會跟進的消息。


然而,BMW本身駁回了這項傳言,運動部門老闆Jens Marquardt在週一明確表示,該公司很高興將重點放在DTM和跑車活動。

“我不知道他發言,在Nordschleife賽道的GT跑車、Le Mans以及其他項目中,我們有了相當好的結果。我們是有意識地決定退出F1。”

BMW最後一次在F1比賽的期間從2000年直到2009年年底,當時在全球金融危機的影響下退出。

雖然本田已經在一個使用V6渦輪增壓引擎的好時機回到F1,但Marquardt堅持認為,新規則不吸引BMW。

“總是有進入的好時機,例如,我們選擇了正確的時刻進入DTM新的規則,現在F1有新的引擎規則。相信本田已經注意到這適合他們,但我們沒有進一步的反應。”


Bernie Ecclestone曾公開發言了好幾次關於新引擎的計劃,即使他們已經證明了這能夠吸引新的製造商:“如果我們沒看到BMW再次回歸我會感到驚訝。”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3-05-26
我等著看BMW被打臉 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3-05-31
BMW不是已經出來否認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04
究竟~~最後誰打誰臉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rin avatarErin2013-06-09
BMW回來很難 強項不同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14
回來也是被 的份
Emma avatarEmma2013-06-18
BMW不是"要我玩就給我贏"的嘴臉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6-23
白髮老妖以前他真是妖啊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28
德國Honda vs 日本Honda 到底誰會勝出呢?...
Lydia avatarLydia2013-07-03
浮屍:組一台Polo R才多少錢,跳進去燒的是傻子。
Ethan avatarEthan2013-07-07
BMW比較喜歡直列六氣缸,不喜歡V6倒是也說的過去
Megan avatarMegan2013-07-12
BMW已經否認了 BMW denies it is considering F1 return
Delia avatarDelia2013-07-17
讓我想起退休的馬力歐先生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7-21
有哪家車廠去玩是不想贏的???
Hedy avatarHedy2013-07-26
不會贏 哪個廠隊想進來 想贏沒啥好害臊的吧
Zora avatarZora2013-07-31
F1跟市售車差異頗大 拿市售車技術來臆測想不想加入F1其實
也說不大通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05
German BMW vs. Japanese BMW...
Mary avatarMary2013-08-09
那樣照理說Ferrari八零年代公子車隊的時候,早該收收不要
Hedda avatarHedda2013-08-14
玩了嗎?之前雙田和BMW退出後英國人見獵欣喜早就泡過這些
以獲利為參賽基準的車隊了,自己拿不到冠軍要怪別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19
加入前都否認到底,有夠傲嬌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8-23
回來也是被 的份 https://noxiv.com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28
F1跟市售車差異頗大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