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舒在ADAC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老舒在ADAC

準備要開2011 W02的賽車實況

http://www.24h-rennen.de/en/live/

現場實況準備要開了

--

/\
██◣◣
▕⊙ ⊙▏ 亂丟菸蒂 是我兄弟

ζ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22
德文轉播聽不懂阿XD
Mia avatarMia2013-05-24
看成ACDC 以為老舒要開唱了......
Kyle avatarKyle2013-05-27
會擋IP耶= =
Zanna avatarZanna201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