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舒在ADAC
準備要開2011 W02的賽車實況
http://www.24h-rennen.de/en/live/
現場實況準備要開了
--
/*\
◢◢██◣◣
▕⊙ ⊙▏ 亂丟菸蒂 是我兄弟
◥ ◤
◥ ̄◤↘ζ
--
準備要開2011 W02的賽車實況
http://www.24h-rennen.de/en/live/
現場實況準備要開了
--
/*\
◢◢██◣◣
▕⊙ ⊙▏ 亂丟菸蒂 是我兄弟
◥ ◤
◥ ̄◤↘ζ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