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摩納哥排位賽最關鍵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高居積分榜第二位在普通車迷看來已經很好了,但是芬蘭冰人Kimi對此表示“不高興
”,因為Kimi的唯一目標就是領先!展望本週末的F1摩納哥站,Kimi認為排位賽是最關鍵
的。

  2007年F1世界冠軍Kimi去年重返F1之後帶來驚人的表現,去年拿到總積分榜第三名。
本賽季開始後,Kimi已經拿到一個分站冠軍,在積分榜上排在第二位。

  “我們不在榜首位置,所以我們不太高興,”展望本週末的摩納哥大獎賽,Kimi在車
隊官方採訪中說到。

  “當然這不是噩夢,但是我們後面還要面對很多場比賽,在F1世界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摩納哥是不一樣的挑戰,所以我們必須等著看今年還會發生什麼。”

  去年摩納哥站,Kimi表現可不太好,他的排位賽成績僅僅第八。正賽中他無法超過
Perez,以第九名完賽。這條賽道看起來不太適合路特斯賽車。

  “我們肯定不會重複去年的錯誤,那次我們有些事情搞錯了,導致整個週末都掙扎。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重要的是不能重複犯錯誤。”Kimi說到。

  “很難說賽車在摩納哥表現會怎麼樣,因為這條賽道你很難模擬。不過我們可以說
E21賽車在所有賽道上都有實力,所以我們期待它在摩納哥也會很快。從策略上講輪胎非
常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排位賽。”


來源:http://ppt.cc/2gR4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3-05-23
MGP就算拿竿位也沒有用 (無誤)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25
MGP辦得到一停嗎?去年可以今年實在很難說啊。
Hardy avatarHardy2013-05-28
去年老舒拿竿位不過被罰退五位 正賽好像又DNF...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30
扣掉V頭爭議的7分 就領頭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02
MGP目標當78圈路隊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04
MGP重油的表現,輪胎比人早掛點連路隊長也當不成...
Zora avatarZora2013-06-07
為啥會有人覺得VETTEL不服從TO的冠軍有爭議性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09
又不是作弊或犯規換來的 紅牛家務事...
下指令要求WEBBER撞車招喚安全車 再來說什麼是爭議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12
回歸本文 KIMI這樣穩定的佔據第二 應該是現階段能做到最
Emily avatarEmily2013-06-14
好的成績了 偶爾能試試拿分站 但以目前能力 一定要等對
Kelly avatarKelly2013-06-17
手有明顯失誤才可能拿分站 以蓮花目前實力 只能期待牛法
兩隊 輪流做出成績 別讓特定隊獨走而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19
不看好LOTUS的排位(淚奔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22
重點是偷襲沒抵抗力的隊友 當然規則上是沒問題但品德上..
James avatarJames2013-06-24
永遠不忘偷酸一下ALO 不愧是恐怖平衡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27
明明這都不是這篇文的重點...
Mary avatarMary2013-06-30
怎麼最近KIMI每站都有發言阿...不太習慣...
Olga avatarOlga2013-07-02
公關: Kimi,照這張稿子對媒體講完就有雪糕跟威士忌囉
Emma avatarEmma2013-07-05
如果Kimi每戰都能拿第二也夠可怕的了 ALO和VET壓力會很大
Necoo avatarNecoo2013-07-07
03年
Leila avatarLeila2013-07-10
Vettel 那冠軍受質疑應該是因為缺乏運動家精神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12
ALO後面都跟著一扇門,間諜門、撞車門、讓車門、變速箱門
比較有運動家精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7-15
期待MGP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7-17
還有中指門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7-20
ALO那個是叫戰術 哪沒有運動家精神
Sandy avatarSandy2013-07-22
Kimi : 無懈可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7-25
Kim這次又是心理戰嗎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3-07-27
腋汗老怪的車監坐到明年 預計年底就會有一群迷迷希望他進駐
F隊惹 massa快多買幾張保單
Sandy avatarSandy2013-07-30
ALO是F隊的,VET是R隊就輸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01
MGP拿杆位不一定沒用,這站就算一圈快三秒也常超不了
Irma avatarIrma2013-08-04
這站原則上就是靠進站超車,賽道上超太困難
John avatarJohn2013-08-06
輪胎太快沒肉的話,在某些彎照樣會被後車巴掉
Lydia avatarLydia2013-08-09
現在不一定啦 要超其實比以前容易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8-11
只怕像去年那樣就悶了...
Lily avatarLily2013-08-14
05年Alo 用完輪胎後就連續被吃,今年RBR 要小心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16
不知道何年可以盼到此站太無聊被砍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19
最不可能被砍的就是摩納哥了,太經典了,連車手們都超愛這站
Jacob avatarJacob2013-08-21
某年的kimi walker.....keep walking <O>
Elma avatarElma2013-08-24
因為辦Monaco,白毛老怪收不到錢,白毛是很想廢的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26
每年F1我最討厭的就是Monte Carlo 窄到根本無法超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29
換Pirelli爛胎之後,摩納哥是真的變很難超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8-31
明明這都不是這篇文的重 https://noxiv.com
Doris avatarDoris2013-09-03
//noxiv.com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