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er:法拉利就是輸不起!!!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在Alonso暗示紅牛輸不起之後,Horner發動了猛烈地反攻。


Alonso在摩納哥被問到紅牛一直在抱怨2013的輪胎時說“如果你之前幾年一直贏得很輕鬆
,你就會忘了怎麼輸的。”


但是紅牛老大Horner堅持說Alonso自己也得學學怎麼輸的。


被問到紅牛是不是就是輸不起,Horner告訴Catalunya Radio:“不,我不認為我們是,
在體育世界不是贏就是輸。”


當你輸了,你就必須更努力,而不是去抱怨黃旗!"


“黃旗”毫無疑問影射的就是2012年的收官戰---巴西大獎賽,結束之後法拉利質疑了
Vettel是不是通過非法超車獲得了去年的冠軍。




http://voice.hupu.com/f1/1422386.html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30
ALO有抱怨黃旗嗎?!應該是車迷抱怨的吧?!
Hazel avatarHazel2013-06-04
ALO是比較碎嘴,但這次看不出ALO有酸紅牛輸不起的意思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09
更何況ALO這幾年也輸得很習慣了,要求他去學怎麼輸是哪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14
紅牛輸不輸的起我不知道,但是現在連霸三年是確認的事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18
這種東西根本不需要生氣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23
F車隊今年很有實力爭冠,把握今年才對,嘴砲過去無意義。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28
這個pH值可以媲美可樂
Mary avatarMary2013-07-03
Alonso釣魚成功 (  ̄▽ ̄)/ㄟ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7-08
哪來釣魚..這不就是ALONSO自己的經驗
除非他想酸自己...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12
說ALO該學學怎麼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17
RB自己還不是一直靠夭輪胎.....XDDD
Hazel avatarHazel2013-07-22
有咖哩在,alo對勝負早就雲淡風清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07-27
ALO表示 有誰比我更了解輸的感受XDD
Enid avatarEnid2013-08-01
現在看到紅牛就想噓了,特別是這傢伙講的話。
Emma avatarEmma2013-08-05
RB:我拿不冠軍就給我換胎 ><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10
都是they的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15
說這話只會讓人覺得RB輸不起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20
偉哉Horner
Hedy avatarHedy2013-08-24
雞排好油,有別的可選嗎?
Olive avatarOlive2013-08-29
是紅牛一直靠杯輪胎
Emily avatarEmily2013-09-03
ALO近幾年常輸阿~有需要學嗎?
Una avatarUna2013-09-08
這幾場看來,HONOR愈來愈有取代咖哩做主坦的傾向
Necoo avatarNecoo2013-09-13
Horner再蠢也蠢不過咖哩的
Ina avatarIna2013-09-17
樓上別這樣~好歹上一戰咖哩表現的不錯XD
Donna avatarDonna2013-09-22
咖裡 : Horner好兄弟,感謝你出來幫坦!!
Zanna avatarZanna2013-09-27
Alonso釣魚成功 https://muxiv.com
Kyle avatarKyle2013-10-02
F車隊今年很有實力爭冠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