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我們距離前四有點遠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Kimi在排位賽賽後表示從第五發車或多或少是能夠拿到的最好的發車名次了。

  Kimi在周日將排在兩部Mercedes和兩部Red Bull之後發車,他的排位賽成績要比
Rosberg慢了一秒,芬蘭人表示賽車整個週末的狀況還可以,但是輪胎的情況難以預期。

  “離前四比較遠,成績如果能好一點當然更好,但可能就是這樣了。我們距離第四的
Webber也有0.7秒的差距,當然如果輪胎的情況稍微給力一點的話或許成績會更好,但是
前胎的狀況始終不好。但是就結果而言還是不壞。”

  當被問及明天的正賽是否會採用一停時,Kimi說,“我不好說,因為我不知道,就是
這樣,或許我們可以,也或許不可以。我們只有在明天比賽開始時根據比賽的情況還有速
度的情況等等來進行判斷,一般情況我們的正賽速度稍快,但是有時也不是這樣的,去年
我們的輪胎在這裡衰竭的厲害,所以到時候看了。”

Kimi Raikkonen (5th, Q3 - 1m 14.822s)

Kimi:因為天氣,今天還挺艱難的,但是這對於每個車手都一樣。明顯的,摩納哥站的排
位,因為交通和護欄的原因一直都不輕鬆,因為這裡一下雨就會很滑,所以人總是想要乾
地比賽。我們進入了前十,我還是很高興的,第五或多或少是我們能取得的最好成績了,
因為我們離前面那輛車都差了0.7秒。我不確定我們正賽能做的怎麼樣。我們現在還不清
楚,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別的車隊會實行什麼樣的策略,但是我們明天肯定會知道答案的。


來源:http://ppt.cc/8bpP
   http://ppt.cc/HvO6


另提,剛看了《玩命關頭6》裡頭出現了外表像F1的衝鋒車,戰鬥力十足!!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3-05-30
那台車真的超帥...而且還很堅固XD
Megan avatarMegan2013-06-04
Kimi又在打強心針了XDDD 記者:你們會採一停嗎?
Kimi:不知道~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09
F1裝甲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14
怕什麼,MGP重看不重用,WEB又超愛起跑格的
Puput avatarPuput2013-06-19
摩納哥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Linda avatarLinda2013-06-23
聽Kimi這樣講,深覺今晚有好戲可以看了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28
Kimi先打預防針w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03
每次都預防針,上次說比對手少進一次站不可能...結果
James avatarJames2013-07-08
^^^^^^^^都少停兩站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3-07-13
摩納哥 什麼事都有可能 https://muxiv.com
Zora avatarZora2013-07-17
怕什麼,MGP重看不重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