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正賽苦主 Vergne
剛出站左後輪就掰掰 (沒記錯的話是左後輪)
那就跟P Di Resta 練習時爆的位置一樣
※ 引述《likeastar ( )》之銘言:
: 這次西班牙練習賽換Paul De Resta爆了左後輪
: Pirelli官方說法也還是說是賽道碎片的問題
: 現在越來越多人不相信了....
: 繼續看下去吧
: ※ 引述《likeastar ( )》之銘言:
: : 第一個是Hamilton爆胎 害他連Gearbox都要換
: : Pirelli是說應該是刺到東西了
: : 接著Massa在第一次進站之前輪胎也刺到東西 差一點爆
: : 然後第二套胎就爆了......同一個輪子
: : 到底是不是Pirelli的問題? (抖)
: : 應該不會米其林大賽又重演吧 慢慢看下去吧
: : 不要再亂搞配方了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