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衛視體育台,大約在十點左右的時候廣告,
有一個廣告是以黑色為基底的F1廣告,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那個廣告好棒,配樂也好聽。
Ps...好開心終於又看到Alonso在西班牙拿到冠軍。
以開心的心情迎接討厭的星期一。
--
他還是浪子,而我成了婊子。
http://www.wretch.cc/blog/ceauxi
--
有一個廣告是以黑色為基底的F1廣告,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那個廣告好棒,配樂也好聽。
Ps...好開心終於又看到Alonso在西班牙拿到冠軍。
以開心的心情迎接討厭的星期一。
--
他還是浪子,而我成了婊子。
http://www.wretch.cc/blog/ceauxi
--
All Comments